close

DSC_2971.JPG

在台灣待了3個星期

日本之後有需多事情得趕

剛好也有朋友來日本

每天過得滿滿的

感覺我好像忘了某人.....

DSC_2977.JPG  

對吼,我有老公耶!!!

週末就來給他擺爛

老公一早還戰戰兢兢的問我

你今天真的有空出去吼

哈哈,我有這麼可怕嗎^^

DSC_2968.JPG  

煮鮑魚壽司

旁邊那一坨是鮑魚的內臟喔,美味&珍味

 

IMG_1882.JPG  

前往葉山的海岸

 

要消除疲勞一定得去溫泉泡一下

我們第一個行程就是前往離家不遠處的溫泉中心泡澡

(日本老人家經典休閒之一)

 

DSC_2962.JPG  

比目魚鰭邊肉

甩去一身的疲憊之後

還驅車前往離家頗遠的鎌倉吃壽司

(唉呦,前一天才帶朋友來逛鎌倉,為了不掃老公興致,我沒反對,想想我真賢慧啊.....)

 

DSC_2973.JPG  

蟹肉蟹膏壽司

熟男熟女吃不了太多

 

DSC_2964.JPG  

炙烤扇貝壽司

DSC_2966.JPG

嗯,這裡的煮鮑魚壽司真的很銷魂

 

IMG_1874.JPG    

既然不遠千里而來

夫妻兩人鶼鰈情深一起享受沿途美好海岸風光.........

喔喔,很不好意思,我睡死了

老公還說我打呼的聲音很吵.....金歹勢........

 

※※※

原本是想寫一篇很閃的文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