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8.JPG

我不常生病

可以一生起病來就得拖很久

上個星期開始喉嚨痛

這時候生病真不是時候

成藥對我來說似乎一點效果都沒有

毫不猶豫卡緊去找醫生

只能吃清粥小菜

偏偏這位醫生很慎重

每次開的藥都很溫和

至少要跑兩趟讓醫生知道我越來越嚴重才肯下對??藥

IMG_0507.JPG  

即使是生病期間還是得帶女兒出去買學校旅行需要的東西

這個旅行我女兒可是非常期待

不想讓她失望

IMG_0512.JPG  

吃了碗還不錯的涼麵

喔,難道這就是我上週唯一能夠分享的事情嗎??

IMG_0529.JPG  

好多了,想想有好段時間沒和美子碰面了

相約出去吃個午飯聊聊天也好

IMG_0532.JPG  

即使份量不多

還是吃不太下

總覺得越吃越大碗

無奈

IMG_0535.JPG

冰涼的東西反而比較順口呢

(別罵我,感冒怎麼可以吃冰的)

IMG_0557.JPG  

對了,大家看到這盤海膽會連想到仙貝嗎??

IMG_0537.JPG  

真的有海膽口味的仙貝耶

要不是妹妹問我

我還不知道呢

沒想到我家附近的超市就有賣

卡緊買了3包

至於味道如何

等我感冒好了再告訴大家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