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很喜歡逛老街
不相信吧,木柵住了20多年卻沒去過深坑老街

平溪之遊回家的路上
小弟放我下去晃一圈
也算是一償宿願



這應該是整建沒多久的老街吧

 

很多地方還在施工



據說深坑的名產是豆腐
不過這裡除了豆腐
其他小吃也很吸引人耶



例如老街入口對面的肉粽
真大腸灌的糯米腸
第二天一大早
WAWA忍不住又自己搭公車來買



芋圓也很美味

  

清爽的魚丸麵也令人難以忘懷



話說WAWA運氣不錯
雖知附近有個古蹟永安居
沒上網查開放時間
就很衝動地登門造訪啦

原來只開放星期日
真是好佳在被我碰上



保存的狀況還不錯



永安居有親切的服務員提供導覽
不過WAWA想一個人慢慢拍照
歹勢啦



大廳



廚房

就我的記憶中,外婆家的廚房也是長這樣
感覺用這種灶煮出來的飯菜會比較美味
(還是我外婆廚藝太好?!)



好想要一張這樣的桌子和板凳




這窗戶有歲月的痕跡



很通風的長廊



白天的老街



從娘家搭公車不到20分鐘竟然有這麼好玩的地方
以前為了逛老街還千里迢迢跑去外縣市呢
眼睛不知道長在哪裡咧

台灣好男人這麼多
幹嘛嫁這麼遠啦
不免反省
但為時已晚也

雖然老闆說我是不良品外銷
不過想想當時暗戀的不是名草有主就是去當兵
年輕的又等不及他們長大,一切都是命運吧...........
WAWA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