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些不點自來的小菜,
很多朋友已經猜到這是韓國料理店吧

我真的很喜歡新大久保這個地方,
只要有機會去東京,
總是會刻意繞過去。

「有什麼好玩的啊?」
「不膩喔?」
身邊不解其中樂趣的人,
難免會有這些疑問。

「喜歡」這個感情很難解釋,
也不需要什麼理由,
喜歡就是喜歡,
我想那是一個腦子自然的反應,
其實只要不造成家人的困擾,
在自己能力能夠負擔的範圍之下,
我覺得忠實、珍惜「喜歡」的這個感情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到底在日常庸庸擾擾的生活當中,
要找到「喜歡」的人、「喜歡」的事物並不簡單。
所以我又來到了新大久保。


或許是被WAWA影響,兒子也愛上了新大久保,
他是個鐵算盤,喜歡便宜實惠又美味的東西,
這裡的韓國料理店正合他的胃口,
有個同好陪WAWA逛新大久保真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無奈女兒對這裡興趣缺缺╮(﹀_﹀")╭,少個人共襄盛舉真可惜啊,
至於老公嘛,他島國根性很嚴重,排斥外來美食,不勉強他,也不指望他。


這是今天我母子倆挑戰新據點、擁有四家聯鎖店的「KANDON」懷舊廣場,
(那韓國字在字典找不到,等下次問店員是什麼意思囉)



店內的裝潢走復古風,
WAWA就是喜歡這個調調,
讓人感覺輕鬆。
最可愛的是裡面還有兩個路邊攤的位置,
好特別


好想要一台這樣的電視啊


這段日子,兒子工作很操,WAWA也忙,所以『滋補』就成了我倆今天覓食的主題。
兒子點的參雞湯,
只不過1小時前才在澀谷才吃了鰻魚飯,
不知道會不會補過頭流鼻血啊

PS:日本的大型連鎖便利商店有所謂的晉級考試,分筆試、實技測驗,
考試過了除了可以加薪之外,也算是取得公司內的一種資格,
很高興他過了,
店裡也開始分派他管理上的工作,
我想他應該是很賣力工作,當初支持他似乎沒錯^^


WAWA點的牛骨湯


帶骨的肉塊很大塊喔。


回家前兒子還塞了一塊甜餅,可見他真的很喜歡韓國小吃呢。
WAWA最近有個企圖,
心想要不要找兒子一起去韓國旅行啊………呵呵。
媽媽和兒女有個共通的喜好實在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