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許久的代官山,
至少快十年了吧。遠嗎?一點也不,就在東橫線澀谷的前一站。

十年前,也就是在我還沒喜歡上拍照之前,
WAWA對這裡的印象並不深刻,
也談不上喜歡不喜歡,
只覚得街景很漂亮,人們很悠閒。

當時因服飾店裡的衣物,多偏中高價位,
或許當時年紀小吧(也沒小到哪去啦,30前半),
出門逛街不就是想買嗎?
既然價格不足以讓我瘋狂,
就這樣被我遺忘了十年囉。


因為需要,這天必須出來拍東京街景,想了很久,去哪好呢??
剛好是星期天,人多的地方WAWA又不想去湊熱鬧,
靈機一動,就是代官山啦。

這陣子代官山沒什麼話題性,
甚至可說是有點冷門,
所以代官山再適合也不過了。

 
冷門歸冷門,
這裡仍是時尚的代表地,
展售的商品比較有質感,
也比較不會和別人撞衫,
我想很適合輕熟女和熟女吧。
路人看起來也很有品味,
我喜歡。

年紀大了,心境果然不同,逛一圈下來,感覺好興奮,相片很多,請慢慢欣賞。
WAWA就帶大家到門口。
以後有機會的話,
大家自己進去看喔。


WAWA散步的路線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從東橫線代官山車站的正面出口,
往服飾店集中地的『八幡通』走去感覺比較順路。


                                                                                 ※

沿途有好多個性商店,東西都很有質感,有興趣的朋友就進去吧,WAWA不攔你。


走出去就是八幡通囉


請大家跟著我走,別落單喔。


建築雖然都不是很新,卻獨具匠心,學習建築或設計、
喜歡拍照的朋友來這裡就對了。


那根是八幡通的象徵『阿草』(名字WAWA亂取的)。

  
                                                                                   ※
 

(⊙o⊙)這是今年的春裝耶,好浪漫呀………。
 

店家實在太多了,WAWA幾乎都沒進去,其實光看櫥窗就很過癮了。


好別緻的帽子店啊


餐廳真的不少,只是提醒大家,
這裡看到的大部分是義大利餐廳,
想吃傳統日本料理的、
討厭吃義大利麪的,
吃飽了再來吧。


WAWA只好入境隨俗,跟著這裡的紳士貴婦一起享受義大利麪囉。


這家『洋麪屋 五右衛門』是個聯鎖店,和風義大利麪特別出名,
還有這裡的義大利麪是用筷子喔,很特別吧。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如下網頁。
http://www.yomenya-goemon.com/


春天的菜單,看起來真的好春天啊~~


真不愧是和風義大利麪,他們會先替你上一杯『和式吸物』


WAWA貪心,一次想吃兩種口味,這是竹筍、油菜等春天蔬菜的醬油口味義大利麪


這是洋風的蝦仁蠶豆奶汁口味


套餐附的咖啡香醇濃郁,一點也不含糊


吃飽喝足,繼續走吧。接下來,我們往後車站走喔。


這裡的東西,比較適合青春洋溢的年輕女性,像WAWA這種的…………我在做白日夢啦!


這裡很好走,沒什麼車子,WAWA拍照拍得很忘我。


這裡也有好吃的冰淇淋可以內用喔。只可惜剛剛的義大利麪快撑死我了,下次吧。


                                                                               ※

好了,讓我們喘口氣吧。代官山原來那麼好逛,
後車站這邊的價位也蠻合理的,
我誤會真大,而且還誤會了整整十年呢。
還沒逛完喔,
還有很多精采的,
敬請期待續集<(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