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美食入門1…炒辣年糕

     雖然上個星期才和美子去了趟大久保,
     昨天因為要和『胞妹』(台灣同胞妹妹)見面,
     便約在WAWA熟悉的大久保。
   
     透過友人的介紹,
     能和這位同是嫁來日本的台灣同胞認識,
     WAWA真的很高興,
     世界真是小小小,
     兩人還是同鄉呢。
     的確有妹妹的感覺。
     人在異郷能逢知己真的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韓國的入門美食2…烏輪


韓國入門美食3…紫菜捲


 韓國入門美食4…俊男!!!
      
     實在很想放第一推薦,
     擔心剛認識的胞妹會以為WAWA愛好美色,
     還是含蓄點放第四吧。

     看了這張相片,
     大家應該有點印象吧。
     沒錯,
     就是上週WAWA稱讚有加的那家茶店。
     

 很適合女性的茶店,
      不論是花草茶還是韓菓子都做得美侖美奐,
      女人就是貪心點,
      除了口味,
      外型也是重點。


這韓果子很可人吧。
     前面那顆雖然外表打扮成柿子,
     不過它是香瓜(口味),
     有驚喜的功效喔!

     後面分別是草莓、葡萄口味的麻糬。


葡萄香超濃的。


雖然『胞妹』一直耿耿於懷,
擔心我上星期才來,
約在這裡會不會無聊,
當然不會,
因為WAWA喜歡大久保,
就毎星期都來也不會膩啊。

雖被問及爲什麼喜歡,
WAWA也一言難盡,
也說不出所以然,
喜歡就是喜歡咩,
不要想太多,
人要忠於直覺啊。


就好像問我,
爲什麼會嫁給你老公?
因為喜歡啊!
喜歡哪裡啊?
這問題我會很困擾耶,
因為要想很久……………。

同樣的,
如果問我老公,
你喜歡你老婆什麼地方,
相信他要想更久……………,
老夫老妻就是這樣啊!!


PS"今天的相片還是用我的無敵傻瓜拍的,
      因為老人家逛街無法扛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