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晃WAWA部落格的朋友,應該知道這裡是哪裡。
 提示1:不必搭飛機就能享受享受異國風情的好去處。

提示2:牆上那個番薯君以及這位很像大長今的女性。

這就是可盡享道地韓國料理的大久保囉。 
    (其他大久保文如下,大久保2     大久保3   大久保4)

眼尖的朋友大概會發現,每次來大久保的夥伴幾乎都是SHU。
     我和SHU的生日只差一個星期,每年都會一起過生日,互相鼓勵也互相漏氣求進步。

     我倆都是台灣媽媽,
     不同的是我是台北代表,
     他是高雄代表。
     因小孩讀同一家幼稚園而認識的。

     住家附近台灣同胞不多,
     再加上喜好觀念相近,
     就變成了酒肉朋友,
     不是啦,應該說是生死之交。

這家餐廳是我倆的最愛,每次來大久保,就像中邪似的,總是不知不覺的就給它走進去。

小菜雖然是免費招待,卻是真材實料一點也不含糊。

當然要點招牌的明洞壽司卷 ,烏輪便宜又大碗也不能錯過。

既然是慶祝生日就要點一鍋紅紅的海鮮純豆腐鍋來慶祝一下。

除了享受道地的韓國料理,這家韓國市場,也非常值得造訪。
     便宜便宜就是便宜,
     這裡的辛拉麵一包只要58日幣,一般的超市賣158日幣耶。
     其他韓國食品也非常齊全。
     身為勤儉的家庭主婦,當然不忘來此採購一番。

順便探探下次來大久保可以吃什麼,不要那麼沒志氣,每次都吃同一家。

我和SHU都熱愛韓劇,來到大久保,當然不忘看看韓國明星的帥哥照或商品。
    (別責怪我們好色,喜歡看帥哥無罪)

看太多帥哥照,超上火的,
     途中看到一家不錯的韓式喫茶店,享受道地的韓國刨冰順便退退火。


在國外能碰到這種一起過生日的死忠算是三生有幸,
也希望明年景氣回昇,
一起過個豪華版的慶祝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