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相片,還是放上各位網友最愛的海膽!!!

今天是女兒小學的畢業典禮,WAWA很高興,
     又很感動,所以準備了一些好料,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不過,還是手卷………………。

這是白帶魚的生魚片喔,適合沾柚子醋        海膽旁邊的是粒貝,我有燙過

前面金黃色的是鯡魚子                                    今天WAWA有點小累,吃海鮮蓋飯比較快

WAWA善感,最怕這種催淚的場合,看女兒穿上初中的制服真是百感交集啊。
    日本的畢業典禮很正式,不僅父母來賓要盛裝,連畢業生也有dress code,不能亂穿,
    一般都是 穿上初中的制服,不然就要另買套裝。

WAWA今天也很難得穿上套裝,而且還是裙子耶!
     我老公也請假參加典禮。
     老師穿和服喔,真可愛(畢業典禮用的,有點不一樣)。



台上的「小??女孩」是我女兒,
      這一幕讓我的下眼線糊掉了,
      實在是太催淚了。

      小學六年的歲月雖然不短,
      總覚得好快啊,

      我女兒長大了。
      WAWA是善感的巨蟹,
      超有母性的巨蟹,
      這一瞬間,
      真讓人百感交集。

      女兒啊,
      祝你此後嶄新生活,
      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