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日本騎『白バイ』的警察杯杯很帥取締違規的交通警察,騎車技術屌、體格棒,感覺很威武),難得今天有機會近距離接近,趕緊照下來與大家分享。

來張正面的,機車也真是超帥的,一台不知道要多少??

加油加油!!得跑這麼長途,需要莫大的毅力與體力,加油!!

◆橫濱國際女子馬拉松大賽                       ◆看現場就是不一樣,真讓人激動,忍不住大叫起來

◆國際大賽用的攝影器材還真不一樣                   ◆是起點也是終點的「紅磚頭倉庫」

插花星期假日置地廣場的空地常有藝人來表演◆新發現,好吃的瑪芬蛋糕店(置地廣場1F)

看了一場令人熱血沸騰的馬拉松大賽,
     需要點冰的來降溫,
     這聖代份量可不小喔,
     即使和女兒兩人和吃,
     也吃得直打哆嗦。
     
     沒事的話,我不喜歡悶在家裡。
     老公假日喜歡睡得晚晚的,
     吃飯、看電視、睡午覺、吃飯。
     以前他會遷就我,陪我出去,
     可是總覚得他玩得很難過,
     邊玩邊抱怨,
     也讓我玩得很掃興。
   
     於是我也開始遷就他,
     盡量待在家裡煮給他吃,
     盯著電視,
     對不喜歡看電視的我來說,
     還真痛苦,
     工作算了,
     以前會認為星期假日是家人團聚的時間,
     不應該工作,
     可是我沒辦法像他那樣渡過一天,
     坐在電視機前就代表是家人團聚嗎? 我也不這麼認為。
     
     我想開了,
     其實夫妻也有獨立的人格,小孩也是,
     興趣喜好一致是最好啦,
     但若無法共享,
     不要彼此干涉就好。
     以前我會唸他你的假日生活太頹廢,
     他會唸我沒定性,沒事愛往外啪啪走。
     為了協調我們也經常摩擦冒出不少火花,
     『其實彼此尊重不就好了』,
     就這麼簡單,我們卻花了很多時間精力與口舌,才得到這個基本的認同。

     根本就是人生的馬拉松嘛!!      
    夫妻同途的路上,需要很長的時間去彼此協調與習慣,甚至妥協。
    而這場需要毅力精神體力的耐力賽仍在途中,
    什麼時候是終點,未知。
    因為人會變,小孩子在變,老公也會變,我也無時不刻不在變。

    不知道已婚的朋友,有沒有和我相同的這段歷程。
     如果沒有,那你和你的另一半還真麻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