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不知大家吃了蛋糕沒?

☆兒子負責起士鍋               ★女兒負責起士鍋的配料   ☆還負責切水果

◆我負責較高難度的西班牙烤飯                  ◇還有烤雞(我招!烤雞我是買現成的)

☆★這是全家攜手合作的聖誕大餐(我老公負責洗碗),不錯吧

◆女兒吃的好高興               ◆這鍋起士又讓我想起兒子的起士蛋糕,流汗

雖然我家不信基督天主教,
但是聖誕節一直是兒女從小期盼節日,
因為有好菜吃,
又有禮物可拿。
雖然兒子現在很現實,
不需要禮物,
現金就好
不過一家人聯手搞「大餐?」
倒是聯繫感情的好方法。
兒女真的長大了,
看他倆在廚房準備晚餐的模樣,
還真欣慰呢(哈哈,有點驕傲,現在會煮菜的小孩不多了)
原本告誡老公不需要買蛋糕的,
重視過節氣氛的他,
還是辛辛苦苦的帶回一盒蛋糕。
接下來,就是過年囉,
(日本過的是新歷年)
剛才吃完飯,又開始在煩惱除夕夜該準備什麼呢。
呵呵,不是我愛臭屁,我還真賢妻良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