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喜歡和我拍大頭貼,我這做老母的還得應要求做出很天真無邪的表情       
                                                                                                           

▲今天澀谷109有打折,為女兒買了一雙馬靴(今年流行鞋子裡面毛絨絨,很溫暖的感覺)
    還有一件粉紅色超夢幻的夾克與上衣

▲三味牡蠣                            ▲女兒喜歡吃河粉                 ▲我吃的是西班牙烤飯

▲河粉套餐                             ▲杏仁豆腐和芒果醬             ▲印尼炒飯

▲最後秀一下今天的成果,很可愛吼(沒辦法,當媽媽的都會覚得自己的女兒很可愛)

▲今天要去澀谷,女兒很興奮,
    昨晚就很努力的把指甲塗貼
    成這樣(她比我手巧多了)

日本小學開始放寒假囉,
因為很早就答應替女兒買新年衣服,
雖然今天是國定假日,
哥哥和老公也放假,
還是暫時拋棄他倆,
兩個女人出去血拼會比較方便。

女兒還很戀媽,
沒事喜歡粘著我說個不停,
因為平時頗忙的,
就利用這個機會,
讓她說個夠。
別看她個子瘦小,
也是很會吃的。
所以我兩很和。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我相片只PO正餐,
點心沒貼上去呢。
總之,和女兒在一起就是很快樂。

有點累了,就此歇筆,
等我下篇澀谷報導喔。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