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久保有很多店面設計得很可愛

這女人很愛現,常在各雜誌看到她

這是賣韓式三明治和果汁的小吃店

走在這裡,有讓人有置身韓國的錯覺

除了職安通和大久保通,穿梭在其間小巷也有很多韓國家庭小吃店。

這家韓國廣場非常有名,貨色齊全,價格也公道。
店員全部是韓國人,而且裡面的客人至少有一半也是韓國人吧。

讓我來介紹今天吃飯的地方

這家餐廳的午餐套餐只要890日幣,有五種小菜,一大碗公的主菜。
今天點的是人參雞和清燉牛肉冬粉湯,湯頭鮮美又補身,讓熟女很滿意。

我們也看中了這家餐廳的海鮮火鍋和馬鈴薯燉排骨鍋,
無奈肚子還想留給第二攤的炒辣年糕和海鮮煎餅,下次吧。

我們還決定下下次要來這家吃烤三層肉,好像想太遠了……。

※※※※※※※※※※※※※※※※※※※※※※※※※※※※※※※※※※※※※※※※※※※※※
出版社的主編太忙了,一直抽不出空和我討論新案子的字數和內容走向。
我也心懷不軌的告訴她,你慢慢來,一點都不急喔,其實我只是想藉機偷懶。
雖然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但人都有惰性,
能偷閒,很少人會拒絕。
我是說暫時喔,閒太久沒摳摳賺會很痛苦,我知道。
不過這種忙裡賺到空閒的感覺,
常令人有無窮的快感。

昨晚,戰戰兢兢的打開信箱,一看開工通知還沒來,
頓時心中大喜,趕緊聯絡SHU,
要她今天出來。

上次的大久保之行,因時間不足,不夠盡興,
今天一定要好好的彌補這個遺憾。

天公不作美,不僅下雨還么壽的冷,
一出電車,
便覚冷風颼颼,
凍得我兩直打哆嗦。
這時候,
應該要去喝碗熱的補一補才行。
說到補,
那不是人參雞嗎?
才11點,我兩就幹掉一鍋半雞,一鍋牛肉湯。
原來走在冷風中是如此消耗能量。

人參真是太厲害了,讓人馬上從骨髓開始烘烘叫。
補足了元氣,
便劍歩前往我兩今日最大目的地,
韓國廣場。
這家韓國超市,貨色很多,說好不亂買的,
結果購物帶還是裝得滿滿的。
泡麵、泡菜、韓國藥茶、五味子茶、豬腳、
韓國的烏輪(韓劇常看得到的那種一長串像豆皮的烏輪)。
好心滿意足喔。

滿足了,
突然想到炒辣年糕沒吃耶,
既然千里迢迢遠從橫濱來到大久保不嚐嚐怎行,
我兩又點了炒年糕和海鮮煎餅。
那ㄟ甲大盤?!
不過我兩是個愛惜食物的人,
還是很盡責的把它清乾淨了。

歡樂時光容易過,
SHU說下次來這忘年會好了,
好想喝這裡的黑豆濁酒和韓國燒酒。
咦!我不是公告過我戒酒了嗎,
SHU別再誘惑我了。 不過,好像是個很好的主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