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種的茶梅
※※※※※※※※※※※※※※※※※※※※※※※※※※※※※※※※※※※※※※※※※※※
昨天和艾莉絲終於連上線了,
因為好些日子陰錯陽差兩人MSN沒碰面,
我以為她身體又不舒服了。

原來是我自己沒自覺,這些日子成天外出趴趴走,當然碰不到了。
從十月後半把所有稿件交出後,我便開始賦閒,
我的記憶如果沒錯的話,從去年九月就一直忙,忙忙忙
好像都沒休息到,
(實際上中間都有休息啦,只是因為休息的不夠徹底、不夠糜爛、不夠盡興,
才有沒休息到的錯覺吧,人總是健忘的)
再加上我的工作不用出門,始終非常嚮往外出。 利用這個空檔,除了招朋引伴,也陪陪女兒到處晃晃。
因為工作忙碌時,她比較需要忍耐。

不過,到底不是2、30歲的人,
這樣玩下來還有點累呢,
艾莉絲說,她只要呆在家裡就可以把不好的情緒沉澱,。
但一定要囉唆的人不在。
於是我今天就學她,
一早火速把家事做完,
便拿出昨天租的DVD在家慢慢沉澱。
出外散心固然不錯,
在家閉關修行也是好休閒呢,
但先決條件是囉唆的人不在。

星期五朋友開車要帶我去伊豆半島吃海鮮,
兩個瘋女人因為都有家小,只能當天往返,
不過還是超期待的。
明天阿SUE為了報答我當她妹妹的嚮導,
準備請我吃好料,這種好康我怎會拒絕,只好就趁今天好好養精蓄銳囉。

11月中又得開始工作了,為了長期抗戰,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