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女兒買了偶像的新專輯,好開心。

想必台灣的朋友也認識,頭腦不是很好的傻蛋三人組,羞恥心。

我女兒喜歡的是這位,上地雄輔

我一直懷疑他們的「傻」是裝的。

人說有其母必有其女,我相信。
超愛俊男這一點,很像。
這把年紀了,還在追星(我的偶像是吳健豪),
更何況是女兒這種年紀呢。

有一陣子,女兒喜歡的是傑尼斯平成Jump的成員(到底是哪一個,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目前落實在傻蛋三人組「羞恥心」的上村雄輔身上。
今天是他們出新專輯的日子,女兒一大早千交代萬交道,要我儘早去買,以免賣光。
我也擔心掃她興,真的一早就衝去橫濱車站替她張羅。
一到賣場,我的頭邊就出現了三條線,客人就我一個。
也因為客人就只有我一個,拿著那張CD去付錢時,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突然讓我想起,日本的電影院,因為有很多廳,放演著不同的電影,售票處又是統一的地方。
買票的時候,一定得告訴售票員,你要看哪一齣電影。
有時看和自己年齡似乎不合的電影時,會有點害羞。
偏偏日本有的偶像純情電影名稱又取得超純情的,
光是從嘴裡念出來,就很歹勢。

女兒有個心願,就是和我一起去看傑尼斯成員的演唱會,
除了松本潤有興趣之外,說真的誰是誰我還搞不太清楚。
和女兒有共通的興趣雖然不錯,可是我兩的喜好根本沒有交集。
我喜歡肌肉男,她喜歡有點傻傻、平易近人的偶像。
也因此她常常向我質疑,妳怎麼會嫁給老爸這種人(她老爸要是聽到,準傷心死了)
女兒啊,不是我嚇妳,有人說女人結婚的對象會很像自己的老爸,
到時妳就知道為什麼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