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炒店必點的薑絲大腸

此次回台,
WAWA的名單裡當然少不了快炒,
承蒙小妹的男友作東,
算是一償WAWA的夙願。

早上打了針也吃了藥,
出版社辦完正事又睡了一覺,
食力和體力都恢復得差不多了。


說真的,
與其去高級餐廳吃飯,
WAWA比較喜歡親民的大眾餐飲,
就像這種百元快炒店。
不只氣氛熱絡,也合WAWA胃口。

地點:六張黎捷運站過馬路向右走1分鐘處(店名不知道耶


小妹點了一瓶台啤來助興,
不過早上去看醫生看的人,晚上喝酒會不會太不知檢點??
再說隔天是老弟的婚禮,
我身負重任,還是小心點,
雖然很想一口就好,
不過依WAWA的個性,
一口喝下去,
一定會想再來一杯,
我還是吃菜就好了………。


咦,怎麼不見小妹男友呢??
呵呵,因為小妹說他比較低調,
就不放他大頭照囉。


那………我就來放小頭照好了,
很低調吼……。

PS.相信看官們和我有同感,
戀愛中的女人有比較漂亮~~


雖然日本也有海瓜仔,卻沒有九層塔,缺了九層塔,感覺就是不完美,
所以一定要點一盤來過癮一下。


小妹男友喜歡吃肉,不錯不錯,喜歡吃肉的男生體力比較好………


還有蒜泥白肉


不論是去哪裡,WAWA一定要點豆苗


雖然點了海瓜仔,也想來個熱蛤仔湯,很喜歡這種清爽又暖胃的湯。


台灣厲害的就是蔬菜種類很多,光是炒蔬菜就能讓人很滿足。


才三個人,就有這麼多種蔬菜,真是幸福(都是我點的,因為日本吃不到啊……)。



炸蚵仔穌


一桌滿滿的,幸福也滿滿的

對這位未來的弟弟印象很好,
第一,他非常斯文有禮,
第二,他真的很愛惜小妹,
第三,因為愛惜小妹也愛惜妹妹的家人。
最欽佩的是………脾氣很好!!!

謝謝你熱情的款待,
你們好事將近的時候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