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889.JPG  

說真的,就飲食的喜好來說WAWA有點男子漢

(不只是飲食,WA老爺還嫌棄我的個性一點都不可愛,咬手帕....)

開始認真吃甜點,研究甜點也是這兩年的事

不是因為遭遇什麼嚴重的打擊,單純是工作的需要

特別是今年3月20出版的那本

《日本在地名部落客WAWA私心推薦!大東京最完整瘋狂買物地圖》

至少讓我吃了十年分的甜點

IMG_4621.JPG 

不誇張,寫書前WAWA不太喜歡碰蛋糕

20多年前在台灣似乎不流行吃蛋糕

(應該是我沒跟到流行)

運氣不好,也沒吃到讓我難忘的蛋糕

DSC_7900.JPG    

嫁給WA老爺之後

最多是怕浪費食物,免為其難地吞下WA老爺從超市買來那種很難吃的蛋糕

所以成見很深

DSC_7891.JPG  

不過這兩年的用心採訪之下,的確碰上不少讓人嘴角上揚的好物

IMG_4695.JPG  

不僅外表吸睛,口味也有很驚艷

雖然偶而還是會看走眼踩到雷店

IMG_2715.JPG  

最近讓我感到很驕傲的是即使沒有需要,竟然會主動跑甜點店

天之音: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呀?

讓我驕傲一下吧

感覺就像是不敢吃青椒的屁小孩

終於克服障礙,能大口吃青椒的那種驕傲.....??

(大誤)

 

美味甜點參考店家

Mont St Clair

京林屋

nana's green tea

La Ma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