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滿地的落葉,開始有不祥的預感,果真………


差不多要掉光光啦,爲什麼不多等我一會兒!!


這是橫濱山下公園去年的盛況,今年我真的是錯過了。


這幾棵樹勉強還剩一點。


看到麥當勞決定化悲憤為力量……,
     當然不會走進去啦,
     只是引起我的食慾。
     除非不得已,WAWA不吃漢堡。


去拜拜喔,不是啦,中華街就在旁邊,當然是去尋求精神的慰藉囉。


這家「秀味園」是中華街所剩無幾的台灣料理店,口碑好,價格也公道,
    上次因整修內部,撲了個空,這次剛好來見識見識新店面,也順便紓解一下思鄉的愁緒。


這五百圓滷肉飯是秀味圓的招牌喔,便宜又大碗。

     便不便宜,請不要直接用匯率來換算,
     這裡搭公車要210日幣,
     用這個比例和台灣的物價來做比較,
     就知道便不便宜囉。


這碗公的肉燥米粉也是500日幣,我點的。
     最近中華街買不到統一肉燥米粉, 
     只好用這個來解饞,料好實在,雖然比不上台灣的,
     在日本,這算超級好吃的吧。


今天有兒子相伴,還點了一盤小菜。
     如此一來,真的有在台灣吃飯的感覺耶。


整修後的秀味園,不僅用餐環境舒適很多,菜單也豐富不少,
     住在日本的台灣同胞,有機會來橫濱中華街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時機不對就是錯過,
     一旦錯過就得等明年,
     唯有空嘆息。

     今年年底較為忙碌,
     錯過了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話說如此,
     有失還是有得,
     至少我寫了很多平時擠不出來的東西,
     人還是要正面思考啦。

     雖然看不到金黃的銀杏,
     能和兒子兩人在山下公園散步,
     在中華街享受便宜又大碗的美食,
     也是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