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常來這間位於橫濱鶴屋町的牛角炭烤燒肉,老實說這裡提供的
    牛肉不是日本國產牛,也看不到那種油花分佈均勻的霜降牛肉
    但他們的處理得很好,吃起來不會乾澀,而且有juicy的感覺,價格
    又親切,我家兒子那種大胃王,來這裡剛剛好。而且呢,我兒子對
    牛肉過敏,所幸,牛角除了牛肉,還有豐富的豬肉、雞肉、海鮮菜
    單,因宗教關係不能吃牛肉的朋友,牛角超推薦的。
    不多說了,快來看看『歐伊喜』的相片吧。


店內氣氛不錯喔!                                         這段期間WAWA元氣大傷,
                                                                                  先烤一盤奶油蒜頭來補一下!

◆好渇捏,先乾一杯葡萄柚沙瓦再說              ◆接下來是很滋補的牛肝

◆該店招牌鹽味橫隔膜肉                                  ◆中落五花肉

◆牛舌(蔥醬,我忘了拍蔥醬啦)                  ★松阪豬(芥末醬油風味)

我的最愛,牛肚和牛小腸

◆雞腿肉(羅勒醬汁風味)                              ◆牛角招牌冰淇淋(上面灑的是黃豆粉)

各位支持我的好朋友,幾天沒見,有沒想我啊?
     WAWA也沒辦法去大家的部落格串門子,真寂寞啊。
     今天總算最後一家考完,
     就剩放榜,並選擇到底去哪家,到底是關係女兒就學的問題,不能不慎重。
     實在很沒用,搞得自己緊張兮兮,心神不寧,女兒還比我鎮定多了。
     
     下週吧,等所有手續都OK了,不僅得回到工作崗位了,還得好好照顧我的部落格呢。
      嗯,今天吃得那麼補,真怕流鼻血,先向大家到聲晚安囉!

ps.兒子吃的東西都沒拍到,這只是一小部分,有機會再向大家做其他肉類與海鮮類的介紹。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