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期間特別是一月一號,日本人有到神社拜拜的習慣,不過年假那幾天,較著名的神社一定會大排長龍,我就拖到今天才帶女兒去拜拜(1月15日為止為『丸之內』,只要不超過15號,都算新年期間)

◆今天認真的走表參道                                   ◆去神社拜拜當然也要求籤囉,女兒抽到
   (往神社參拜的專門步道)                            的是大吉

◆這就是通往八幡宮的表參道                       ◆拜拜後的節目是欣賞優美的景緻
                                                                               哪有可能,帶小孩當然是「吃吃吃」

◆八幡宮境內炒銀杏的小販    ◆奶油馬鈴薯                            ◆我女兒超愛       

◆奶油馬鈴薯放大圖               ◆烤雞串的攤位                        ◆四種鹽味烤串,好吃喔

◆鹽味烤肉丸                           ◆女兒很會吃吧                        ◆烤仙貝

◆老闆邀我女兒一起烤            ◆好大塊的仙貝喔                    ◆小町通的香腸,配啤酒很讚

我喜歡和女兒出遊,
別看她個頭那麼小,
能吃又機靈。

今天的天氣暖和多了,
加上仍屬新年期間,
鎌倉這一帶非常熱鬧。
特別是八幡宮境內有不少的小吃攤,
雖然主要是來拜拜,
對小孩來說吃遍各小吃攤才是真正的目的吧。

看我們吃了這麼多東西,
是不是沒有肚量再去吃午飯呢?
當然不可能,上面那些只是點心。
今天在鎌倉的午餐,
容我在下篇再爲大家介紹。
還有神奈川最有名的和菓子舖豐島屋附設的茶寮、『八十小路』的甘味點心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