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貓空離WA家不遠
搭貓欖蠻方便的
因為老爸很不喜歡這裡據說是怕碰到熟人
(很難理解的心態,不過只能接受)
所以只能私下和弟妹們過來

  

 
說到貓空的茶餐廳
相信很多人會連想到阿義師的大茶壺
不管名氣如何響叮噹
基本上我覺得這裡的料理真的很不錯價格也相當合理
這天就託兩個妹妹的福和他們過來享受茶料理囉



相片怎麼貼那麼小......
哈哈哈
常來WAWA部落格的朋友或許會發現
我下半身橫向發展的跡象非常明顯

入春之後我體重就有遽增的傾向
一回台更是快馬加鞭
和去年此時比較起來整整多了6-7公斤而且都是集中在下半身
僅帶兩條長褲回台灣的我
才一個星期不到一條較虛榮貼身的牛仔褲就穿不下啦
只好卡緊去吳建豪代言的Hang Ten買幾條寬鬆的褲子應急

就身高來說不算胖
但很不喜歡也不習慣兩腳鬆垮和腹部突出的模樣
回日本之後WAWA有立刻行動
除了恢復正常飲食之外
每天晚上也會躺著做踩腳踏車的動作100下
(這對緊實腹部和大腿的肌肉蠻有效的喔)
雖然還沒完全復原
至少呈現橘皮狀態會打浪的贅肉有點改善
但距離理想的狀態還有點距離
同志仍需努力



一定要來介紹這盤清甜軟嫩的武夷岩茶燻雞腿
有一半大概被我解決了
(反正控制飲食是回日本以後的事.......)



這道茶籽油拌麵線也讓WAWA驚艷



讓我一見鍾情的茉莉綠茶炒飯

 

央央只能吃嬰兒餅乾喝牛奶



這道活力菜也是初次品嘗
吃了會很有活力的意思吧



清爽的和風芝麻過山蕨



WAWA每次必點的麻油川七



這道沒吃到,因為我一直在夾雞肉......



雖然天氣熱得要死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一鍋養生雞湯
喝起來很清甘流汗也值得



付帳之後還送一人一支鐵觀音冰棒

 

這一餐很滿意
我會再來^^

詳細可參考大茶壺官網

http://www.bigteapot.idv.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