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這是WAWA第一次利用新的羽田國際機場,感覺非常滿意。
從橫濱搭利木津巴士只要30分鐘,車費來回僅需要940日幣,
(橫濱到成田可要90分鐘,車票錢來回也要6300日幣呢)
也不會因為是羽田的機票票價就特別貴(和成田起飛的差不多),
而且呢,松山機場離WA娘家不遠,
這次回娘家感覺上就是整整賺了一天
而且輕鬆多了,
以後我就可以更常回去囉……………。
(不過還是得努力賺機票錢啦


這羽田新國際機場不錯喔,買禮品的地方不少,而且裡面的品牌都是老字號,
價錢也不會因為是機場而特別土匪,和外面相差不大(沒錯的話應該是一模一樣),
所以這幾年WAWA回娘家很多伴手禮都是在機場買的,
這樣才不會因為提行李就先耗去大半的體力。


入關前的商店不少,建議提早到機場,蠻值得逛的。


當然這裡也有不少餐廳,
不論是壽司、定食、燒肉……,
只要是想得到的日本料理應該都有吧。


裝潢也很用心喔,真的有江戶時代的FU。


入關後,也有不少免稅店,也很值得提早進來看看,
WAWA的家人喜歡日本燒酒,我都是在裡面買的,價格和外面一樣,
不需要轉機的人在裡面買就好了,種類也不少。
當然裡面也有很舒適的餐廳,
可以邊吃邊看飛機,
至於美不美味,
光看就知道比桃園國際機場裡面的美味。


WAWA很少稱讚飛機餐的,長榮的飛機餐有及格,繼上次去韓國ANA令人感動的飛機餐,
長榮有打動我的心,我有給它吃光光。
才吃完飯,看完電影,就要著陸了,真是快啊。


這次出關得檢查有沒有輻射污染,
過檢查門時小鹿真的有給它撞個一兩下,好佳在沒被叫去洗澡



因為很近,這次有四個人來接機喔(還有我老爸),
裡面那位笑容可掬的陌生人,他是…………,
佛說天機不可洩漏,
等生米煮成熟飯再介紹給大家囉( ̄▽ ̄@)
除非機票貴得買不起,我想以後一定指名搭羽田—松山吧
今天先到這裡,敬請期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