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WAWA回日本了,
歡樂的時光真是容易過啊!!
WAWA不在的時候,
大家有沒想我啊??
 
在這短短的七天,
很夭壽的是WAWA有兩三天必須和腸胃炎搏鬥,
 不僅垂淚也很捶心肝(┬_┬)↘,
我真是沒用啊!!

所幸WA媽睿智,
帶我去醫院打針,
在WA弟結婚的當天恢復了原有的『食力』,
不然我一定會很恨我自己(((‵□′))。

不過不要擔心,
WAWA什麼都沒有,
就是有肝膽相照的親朋好友,
即使WAWA不能吃,
他們也會吃給我看,
所以還是有很多好料可以介紹給大家喔

當然,
這次回台最主要的目的是參加WA弟的婚禮,
常來WAWA家的格友們相信也很想認識WA家的新成員,
也就是WAWA的新妹妹吧。
先賣個關子,
WAWA下一篇的婚禮篇會介紹給大家喔。

    格友A:先讓大家看看嘛,怎麼那麼小氣………!!
    WAWA:那透露一下好了,是位笑容很燦爛的美女。
  

 
 
先和大家分享幾張喜氣的相片暖暖身吧,敬請期待

七天沒回家,
家裡簡直就像個垃圾蒐集場,
WAWA先去大掃除囉。
這篇先跟大家報個平安,
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