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這是我們這天最大的目標………生蠔……!!

說到美子,不同國籍的我們為什麼可以情同姊妹,
其實很單純,
因為我們喜歡吃的東西一模一樣,
小WAWA3歲的美子,
喜歡跟著我啪啪走(應該是說跟著我亂亂吃吧)
她百分之百相信我的品味,
我想們肚子裡的蛔蟲應該是同一品種。

入秋後,
生蠔開始上市,
美子開始迫不及待了,
九月底同學來日出差時,
WAWA早一嚐為快,
美子直呼不公平,
好佳在元町這家我們經常光顧的法國餐廳今天的前菜有生蠔,
不然又得讓她等很久呢。


因為是義大利(法國?都有吧??)餐廳,
一定會有這個,
香香酥酥的法國麵包,
沾橄欖油很搭。

前菜雖有三種選擇,
熱愛生蠔的我們當然是點生蠔囉。

雖是前菜,
一人份可是2大顆呢~~。


WAWA最近不愛吃肉,所以主菜點海鮮。


美子妹妹年紀還輕, 還是喜歡吃肉,
     點的是法國家庭料理#※封雞肉,
  (菜名是法語直接翻過來的外來語吧,誰記得起來啊!!)
    雖然看相沒海鮮標緻,
    味道也是一級棒呢。


這是飯後的點心,義式冰淇淋,
     加上冰涼的桃子茶,實在是完美得不像話了。

這一餐一個人1890日幣,
我想這種內容,
在台灣也要這個價錢吧。

中午才有這麼優惠,
晚上光是三顆生蠔就要1200日幣耶!!

美子露出了滿足的微笑~~。


美子也喜歡跟WAWA到處跑,
所以我常帶她健行,
這天早上除了山手地區,
餐後,
我們還從山下公園走到關內馬車道。


橫濱鐵塔下面的露天咖啡氣氛也很不錯,
等11月底兩旁的銀杏一片金黃的時候,
坐在這裡喝咖啡可是極致的享受喔。


好棒的風景,船老大的身材好好啊~~羞(# ̄▽ ̄#)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WAWA喜歡身材好的男人………,例如吳建豪………)


海闊天空就是這個意思吧!!


很引人矚目的搭檔


從山下公園(山下公園往關內方向盡頭處就看得到)到港未來地區建議走這條,
沒有車子,視野也很遼闊。


紅磚頭倉庫前面有這個廣場是專供休息用的,
坐在這裡看海,
應該可以暫時放空一切吧。

橫濱入秋和美子的小小遊記,
大家還喜歡嗎?
 再過一陣子,
 就有火紅的楓葉和金碧輝煌的銀杏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