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鎌倉圓覺寺圓覺寺入口

圓覺寺中的一景

北鎌倉明月院……廁所的前面

圓覺寺中的一景

明月院中的一景

明月院的一景……欽佩院內住持的匠心

鎌倉老店歐林洞的法式鹹派

明月院
圓覺寺
明月院
這幾天好友Shu的妹妹和同事來日度假, Sue因工作之故有一天無法脫身, 便由我當起臨時的嚮導。 看過銀座原宿等地的繁華, 我想鎌倉優雅古意的氛圍才能真正釋放緊繃的心靈, 於是就帶著他們前往北鎌倉。 北鎌倉比較沒有鎌倉八幡宮附近那麼熱鬧, 商業氣息也不濃厚, 不過景緻宜人, 特別是位居巷弄深處的明月院更是我的所愛。 告訴大家一個好康的情報。 明月院的御守,造型非常特別,特別是求良緣的護身符超有效的(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姊買了這個,沒多久就認識現在的姊夫,沒半年就結婚了) 只要是單身的朋友我都會帶她們這裡求御守。 或許是巧合吧,不過造型真的別出心裁,和其他神社賣的大有不同。 北鎌倉和鎌倉的中間有家紅茶老店叫歐林洞。 這裡的法式鹹派很棒,我超愛的。 走累了,在這用餐並享受芳醇的紅茶,可是至高的享受呢。 這兩位就成了我臨時的麻豆兒,不錯不錯很上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