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5.JPG

北海道大學

親愛的大家好久不見

部落格暫停了好一段時間

時代的變遷

部落格似乎跟不上臉書,IG的腳步,熱度似乎不如從前

雖然沒有增添新文

但還是會上來看看自己經營好一陣時光的園地

昔日的格友幾乎都轉戰臉書

這幾天手頭的工作暫時告一段落

突然想起我的部落格

過去我在部落格紀錄我的生活

留下許多珍貴的回憶

曾經一天一文的熱度雖然已經極度冷卻

但心裡還是留有一些不捨

幸好對於文字我沒降溫過

認識我的格友

請再度光臨^^

DSC_3159.JPG

北海道函館路面電車

一如往常

WAWA仍然喜歡旅遊

喜歡遍嘗美食

喜歡拍照

喜歡搞笑

喜歡拈花惹草

DSC_6351.JPG

WA家院子的玫瑰

O83.JPG

北海道小樽食堂的海鮮蓋飯

去年跑了兩趟北海道

然後就被迷住了

今年暑假決定再度重遊

應該會有很多東西可以和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候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