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光顧WAWA部落格的朋友或許知道
西點是WAWA的罩門弱項
雖不至於拒之千里
但也不會積極品嚐

因為WAWA很不喜歡西點食後的甜膩感
也因為沒積極嚐試
一直沒讓我碰到驚艷的尤物

和年輕人一起出遊有個好處
年輕人好奇心旺盛比較不怕冒險
WAWA也樂於配合
常會有新發現



自從和小M在山手碰到這個外表樸素
滋味卻讓人魂牽夢縈的Sweet Potato之後
我心動了



小M要走的最後一天
特地約我出來除了跟我道別也想請我吃甜點
也好
每次過門不入
有伴一起品嚐也不錯
(可以一次吃兩種口味啊.....)



這是WAWA點的水果千層可麗餅

雖然很大塊
說真的價格不便宜
(700日幣)
很擔心吃不完
但這又是一個令人驚艷的邂逅
我不僅全部吃完
還意猶未盡呢
http://www.harbs.co.jp/harb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官方網頁
(有英文版的)



小M點的巧克力派



於是天雷勾動地火
不僅讓我對西點改觀
也勾起我對西點的興致



昨天帶同鄉留學生逛橫濱走了一天
(WAWA帶朋友玩都得走走走.......)
回家途中突然好想吃甜的
想起聖誕節在橫濱伊勢丹地下美食街買回家的蛋糕
這家蛋糕店的鮮奶油也是清淡型的



芒果???



栗子蛋糕



草莓塔



起士蛋糕

沒想到傍晚還有優待
平時1個350日幣
傍晚四個1000日幣
WA家四個人剛剛好
小朋友很驚訝
不停追問
橫濱今天吹什麼風哩
因為除非有人生日或聖誕節WAWA很少買蛋糕的

這也算善變女人心吧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