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
我想可能是曾和旅美同學在臉書提過思念小籠包和元盅雞湯麵
貼心的主辦同學便專程為我訂了「住外人士」們朝思暮想的鼎泰豐



在台期間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
利用離集合時間的空檔
硬是逛了幾家店
明明時間不多
就是有辦法敗掉兩件外套....
今年台灣的秋冬服飾實在很合WAWA的胃口


大家都到齊囉
開動



點了一大桌
不過WAWA只顧著講話沒認真拍照
因為有的同學甚至是畢業後第一次見面呢
雖然今年同學會的主題是「老花」、「養生」
但大家可是聊得百花齊放萬相爭輝呢
不知道五年後我們會聊什麼
期待中........







日本鼎泰豐吃不到的小菜



夢到都會偷笑得小籠包



好像是糯米燒賣



蝦仁蛋炒飯



排骨蛋炒飯
感謝大家撥冗來看我
我愛你們


剩沒兩天就得回台灣了
為珍惜所剩不多的美好時光
於是
WAWA又去參加了另一攤「夜間部的同學會」




每年回台幾乎都會碰到的「同好」



雖然也有初次見面的朋友
但很快打成一片



和小妹一起來
WAWA很開心也很放心
不過今年沒辦法一起回家了
正盤算是不是11點就打道回府的時候
小妹突然提起今天就住她家嘛
當然好當然好
如果你不嫌我電燈泡
這樣清晨回家也不會吵到老媽

再說自從小妹和妹夫交往之後
也很少出來小酌
這天有我陪伴她也是很盡興呢
(我想她是這麼跟妹夫說的,我二姐難得回台,就讓我好好陪她吧.......)

事後想想人家結婚沒一個禮拜就去打擾
甚至睡人家的新房
真不道德啊



註: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請適量
因此WAWA只喝小杯的…………
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
味道實在很像

乾杯
明年再見囉
青春又有活力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