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下午兩點的飛機
回到我的家鄉---台灣
此時在雲端的我
總是特別興奮
為什麼興奮
請大家看下去就知道囉



不免要讚嘆臉書的威力
WAWA的大學同學因此集結了30名成員
大家藉此互通訊息

畢業後23年沒見的同學得知我回台的消息
刻意配合
讓我們得以在空中相會
因為這位空中飛人的指點
WAWA還在飛機上拍到不同面貌的富士山呢



好久沒搭華航了
餐飲有改進喔
除了那塊蛋糕
(不是蛋糕不好吃,因為WAWA不喜歡吃西點)
WAWA有吃光



一回到家
最想看的就是WA家的新成員-錢錢(老爸取的暱稱)
簡直是可愛極了(對我來說)
雖然弟弟長大變了樣(據本人說是變帥了)
超像老弟小時候
WAWA大小弟整整十歲
以前他拉屎撒尿我都有照顧到
所以印象很深刻



令WAWA意外的是WA弟超母性的
洗澡換尿布就差哺乳幾乎樣樣來
沒事還要我替他拍這種父女情深照……
雖然看起來有點噁噁的
但感覺得出來WA弟很疼女兒呢



你是看到姑姑驚為天人逆??
這驚訝的表情未免太誇張了吧!!



我想應該不是我長得很好笑
一定是錢錢很喜歡WAWA姑姑
才兩個月大的小孩竟然笑成這樣
(~_~;)



錢錢看到這個姑姑卻滿臉驚惶
由此可證錢錢喜歡WAWA姑姑
(超級自戀的姑姑)

PS 看小弟一臉我很滿意的表情



這是WAWA和小妹在菜市場享用的第一天早餐



想這個想很久了



還買到便宜的龍眼
中華街雖然有龍眼乾
但新鮮的龍眼可是睽違已久
至少有20年以上吧
因為WAWA未曾在十月回過台灣



大人的零食---醺鴨腳

※※※
這次回台的假期非常充實
相片很多
想了很久
該怎麼和大家分享呢??

還是以時間發生的順序來PO文吧
對健忘的WAWA來說
以後做回顧的時候才不會時空錯亂啊

敬請期待續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