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
WAWA想吃泰國料理幾乎都會前往橫濱西口Joinus地下二樓一家名叫沌的泰國料理店
特別是他們泰式酸辣湯河粉深得我心百吃不厭
無奈今年關門了
讓我沮喪失意好久




 

沌沒了
能讓我自願掏錢的泰國料理只剩下皇后廣場地下一樓的泰國小吃店
不過要換電車
還是有點不方便



沒想到橫濱東口BAYQUARTER五樓竟然有這麼口味這麼棒的泰國料理
真是有眼不是泰山啊

也不能怪我
因為每次經過客人不是很多啊



WAWA有時候會心血來潮會突然很想吃某種料理
如果不達成目地就會想很久
要不是兒子這天時間不多無法陪我前往皇后廣場
也不會發現這家物美價廉的好店



小菜、酸辣湯、甜點吃到飽
光是這點服務就忍不住想給它好幾個讚

 
 

也不會因為是免費而做得很粗糙隨便



這可不是柳橙汁和可樂喔
泰國人常喝的百香果汁、仙草蜜



WAWA對泰式酸辣河粉可是深情永不渝
即使有免費的酸辣湯,也要點來嚐嚐



這是蝦仁餛飩叉燒雞蛋麵
湯頭既香又醇
WAWA的名單又多了一家

說到泰國料理
一定不會忘記喜歡酸辣口味的美子
當下馬上傳給美子附有相片的簡訊

這幾天日本終於有些秋天的涼意
日本人說食欲之秋
下次就帶美子來這裡吃泰式火鍋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