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年紀的關係還是怎樣,
最近拉麵對我似乎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就是想吃些清淡烏龍麪或蕎麥麪。

提到這個,
忍不住又要對生前的公婆愧疚一番。
以前住一起的時候,
中午我常煮拉麵。
或許是當時年輕,
總覚得烏龍麵蕎麥麪沒什麼味道,
而且很快就消化掉,
(偏偏我又是台灣人,當時重口味的習慣猶在)
所以不是很喜歡煮這些感覺「很平淡無味」的東西。

加上公婆很客氣,
(客氣得甚至有點像外人……)
問他們想吃什麼,
總是什麼都好,
所以我中午很常煮拉麵(年輕人就是喜歡吃拉麵咩……)。

不過每次吃拉麵時,
他兩總是推來推去,
我也實在是夠白目的,
以為是夫婦情深,
怕另一半吃不夠,
現在終於能夠領會他們爲什麼要推來推去了。

除了拉麵很膩,老人家不好消化,
還有當時我煮的東西基本上都非常……難吃………!!
越想越對不起他們,
或許這也是WAWA有時候作夢會夢到公公的緣故吧。
(因為婆婆不吃的都習慣丟進他的碗裡)


扯這麼多,今天要介紹大家一家WAWA的新歡『花丸烏龍麪』,
     種類豐富,便宜又大碗,我和女兒都愛上它了。


種類真的很多,還體貼分成大中小。
     建議先點「小」的試試看,
     這裡的「小」幾乎是一般的大小,
     中的烏龍麪是小的兩倍。
     大是三倍,
     很可怕喔。


有多可怕,這麼可怕……,這才是中的,WAWA就要喊救人了。
     裙帶菜烏龍麪M399日幣也。




再說有各種飯糰、天婦羅、豆皮壽司可搭配,真的點小的就可以了。
有些店還會有上面那種蠻希罕的『雞蛋天婦羅』。
105日幣起~


最便宜的烏龍清湯麵S…只要105日幣!!你相信嗎!!
炸麪渣可以自己加。
其實只要高湯煮得好,
這種清湯烏龍麪就很讚了。


炎夏將至,很推薦這種清爽的涼拌烏龍麪(294日幣)


WAWA的最愛,昆布絲烏龍麪S,294日幣也。


在這裡只要500日幣銅板一枚,就可以吃得很豐盛了。

味道好、選擇多、為什麼那麼便宜,
大概是因為自助式,
分店又多,
所以價格很大眾化囉。

對其他分店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