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先祝福各位當媽媽的母親節快樂。
雖然最近正逢叛逆期的女兒嘴巴越來越刻薄,
每每讓我招架不住,
但今天仍不忘貼心,
買了一束康乃馨送我

至於兒子嗎,
不知道是害羞還是嫌麻煩,
到目前為止,
WAWA還沒收過他的禮物呢。
不過期待中……。

說到這裡,
仍不免要站出來吶喊一下,
其實生男生女真的一樣好,
有時候甚至會感覺女兒比較好,
女孩子在這方面真的很細心呢。
不過話說回來,
或許是男孩子對媽媽溫柔的表達方式不一樣吧。


黃金週休讓老公去大阪放風,他似乎感激在心,
     還特地買了神戶的葡萄酒給我當母親節的禮物,
     真應驗了一句話,
     當你希望別人溫柔相對,
     你也要同等看待。

     不過有些人真的只能限於同等對待喔。
     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並不是在做善事,
     我個人並不欣賞不求回報一味付出的模式,
     碰到沒大腦的,
     你的犧牲奉獻不僅會淪為理所當然,
     也會害對方變成沒心沒肝的廢物,
     人要互相才可以啦……


連搭配紅酒的起士也都備齊了……,
     我想過年連休要不要也鼓勵他去鹿児島看其他的姊姊……。


還有這個,猜猜看這是什麼?? 
     提示:大阪名產…………。


各種口味的章魚燒,聽說還是出自名店呢


WAWA家慶祝母親節的晚餐……當然是皆大歡喜的壽司囉。


再來一張不同角度的


雖然今天是母親節,WAWA也在院子拔了半天的草,
     實在沒力氣下廚了,
     既然勞動節勞工都放假,
     母親節讓做媽媽的休息一下也不過分吧。


也有手捲喔

至於WA媽,WAWA只能打電話回家跟她說母親節快樂,
不過光是這樣感覺得出來WA媽頗高興的,
不知道電腦前的俊男美女怎麼和媽媽過母親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