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昨天同時PO上櫻花與海膽,
     結果大家光看海膽,不仔細欣賞櫻花,
     不行啦!!櫻花就快結束了耶。

     於是WAWA今天又把好友SHU拉去鎌倉湘南一帶照櫻花,
     這星期天氣很溫暖,
     因此櫻花樹的葉子都爭相競出,
     所以不是一片完美的粉紅,
     這叫相見恨晚。     
  
     不過SHU和我一樣,
     我們是見風轉舵型的歐巴桑,
     看不到漂亮的櫻花,
     那我們看美食總行吧,
     首先品嚐了八十小路的甜點,
     便把足跡延伸至湘南海岸,
     要去湘南海岸當然是坐江之電囉。


久聞其名
卻一直沒有機會躬逢其盛,今天總算來到這想很久的鎌倉文學館

裡面的文獻資料不少,建築也相當別緻
,  插播一下,這次我的同伴,SHU小姐。
     每逢五六月以及十月十一月,                          今天很早出門,便在大船共享早餐。
     外面的園區更會開滿嬌豔的玫瑰喔。

一旦走進大自然,就容易回歸童心,反正四下無人,就躺下來做個性感的動作吧,
    哈哈,仔細一看,肚臍竟然露出來了,真是不懂得保密防諜。

今天WAWA要帶大家來這間創業於1968年,頗有歷史的老店Sundish
     就在湘南海岸,坐江之電到稻村之崎車站約徒步3分鐘吧。

◆我和SHU點的是套餐,有沙拉、五榖米飯、飲料和一樣主菜

◆SHU點炸蝦排

◆我點的是鮪魚排

◆邊吃邊遠眺大海(邊看帥哥,不是我在說,這家老店的waiter都經過精挑細選,
    一個比一個有型,我家四妹可以做證),店內的佈置也很用心。

附近這家餐廳也推薦喔,大家有沒感覚很陽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