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崎Lazona



這櫥窗的衣服好美。不過我買的更炫。



聽說高挑的人穿GAP好看。

當我愛上一個人,我會想把最好的一面給他看。
當我愛上一個人,我會整天望著月曆,盤算著還有幾天可以和他見面。
當我愛上一個人,見面之前,我會渾身解數的去打扮自己,希望他永遠不會忘記我。

雖然還有41天。
我開始準備了。

婚外情嗎?
不是啦!

再41天我就可以見到我的吳健豪了。歡呼。

原本已經死心,因為東京演唱會的票沒買到,整個網路幾乎癱瘓,我根本進不去。
再加上這次是F4四個人在日本的第一次演唱會,根本是一票難求。

老天還是疼惜我的。
好友小林,打電話通知我橫濱有追加公演,如何。
廢話,當然要去。
我兩搶到票了。
又是一陣歡呼。

川崎西口的LAZONA是新開發沒多久的購物中心,佔地廣。
日本各家名店也匯聚一堂,吃喝玩樂,也什麼都不缺。
只要口袋裡有koko,保證盡興。
還有呢,這裡的建築採挑高式,完全沒有壓迫感,外面還有大廣場,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
台灣的朋友,如果想要血拼,這裡很方便,
從東京搭東海道本線只有兩站,而且就在車站旁邊(西口),超方便。

逛了好久,買到了,超時尚又亮眼。
要不是演唱會,我想我一定不可能去穿它。

演唱會時,再秀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