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WAWA有跟到流行

聽格友臉友大力推薦金秀賢和全智賢的《來自星星的你》

有一陣子我也很煞這齣連續劇

的確是男的帥女的漂釀

不過吼,對WAWA來說那個《炸雞加啤酒》更深得我心

一想到就會讓人垂涎不已

5.JPG      

最後一次去新大久保應該是去年吧

被蜂擁的人潮嚇到

因此有好一陣子對新大久保感到卻步

3.JPG    

適逢小M暑假來訪

因為她上次到韓國自助是一個人

沒辦法點烤三層肉心懷遺憾

於是兩人一拍即合便決定在新大久保碰面

DSC_9651.JPG  

去韓國料理店一定會有的小菜

DSC_9663.JPG  

睽違以久的韓式烤三層肉

DSC_9669.JPG  

我很喜歡這個搭配豬肉一起享用的辣蔥

這家很特別還加了蘋果絲喔

DSC_9672.JPG  

這樣吃真的蠻清爽的

2.JPG  

還有泡菜湯

7.JPG  

WAWA還不小心坐到尹恩惠坐過的位子........

 DSC_9685.JPG

按往常慣例,吃飽喝足之後

一定會到職安通的超市買些食品回家

(家庭主婦不論是到哪,都不會忘記買菜是嗎)

真空包裝的滷豬腳(好吃好吃)

泡麵

泡菜

生馬格莉酒

都不能少

DSC_9680.JPG  

也順便晃晃美妝店(美妝店真的是多到數不清)

DSC_9673.JPG  

逛下來,大家有沒發現??

沒什麼人啊!!  

簡直可以用冷清來形容嘛!!

難道哈韓熱潮已退燒??

太好了!!

✧.゚٩(๑>◡<๑)۶:.。♡

(真是個不顧店家死活的自私想法啊)

人一多店家忙不過來,服務品質就會低落

人氣店就得排隊

前兩年的新大久保真的讓我頗失望

這次來訪又讓我恢復了點信心

嗯,等天氣涼一點我還會再來

來吃垂涎已久的一隻雞雞肉鍋

ヾ(*'∀`*)ノ♡*

IMG_5632.JPG  

還有這個......
(未成年的請勿飲酒,WAWA阿姨年近半百,一次也只喝一瓶而已喔)

~(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