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7.JPG  

人說每逢佳節必思親

這幾天在臉書看了不少親友慶祝母親節的活動

(歹勢,我只注意大家去哪裡吃好料的那種活動)

 

DSC_6460  

WA家的一對兒女也很貼心

女兒每年都會送我一束漂亮的鬱金香

DSC_6485

兒子比較害羞不好意搞浪漫

中午專程煮了一盤白醬義大利麵給我

不過料可以多一點嗎

可是可是......

還是很羨慕娘家熱熱鬧鬧一起出去吃好料

好吧,幸好我有準備

準備很多相片來望梅止渴

 

話說4月初從台灣回日本都1個多月了

才發現這次的回娘家文只寫了一篇開場白

過去會覺得寫文要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但最近不這麼想了

歷時已久卻記憶深刻的事物

才有寫下來的價直

至於那些很快被遺忘的

便表示沒讓我感動

那麼就Let it go吧

(唉,明明沒空寫懶得寫,還這麼會掰……)

DSC_0094.JPG  

每年回台灣有幾家是WAWA非去不可的餐廳

像離WA娘家不遠的貓空大茶壺,WAWA可是排前三名喔

DSC_0081.JPG  

大茶壺的燻雞肉,茶油麵線,雞湯都是必點的菜

只是假日人多了點,平日又沒人陪我去真可惜啊

(這種地方不太適合1-2個人吧)

DSC_0091.JPG  

有放茶包的雞湯,味道非常清爽

即使是夏天也可以喝好幾碗

DSC_3115.JPG  

另外,在信義威秀隔壁那棟有家叫「馬辣」吃到飽的自助火鍋店

WAWA也很愛

這次還帶女兒過來

女兒初次嘗試台灣的自助火鍋店

直直叫好

(說真的日本的平價自助火鍋店實在不怎麼樣)

不論是湯頭、火鍋料種類繁多

連飲料也很豐富(WAWA最喜歡他們的新鮮果汁和紅酒)

DSC_3118.JPG  

只可惜我和女兒是鳥仔肚

WAWA還一直點青菜

火鍋菜叫2輪就飽了

看別桌點得那麼澎派,食力果真不如人

不過吃得高興就好,擔心虧本硬撐可就煞風景啦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以免大家消化不良

接下來就是美味小吃囉,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