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5.JPG    

一向自詡擁有一顆年輕的心的WAWA

這幾年已開始體會什麼叫做力不從心

最讓我沮喪的莫非老花越來越嚴重

喜歡看閒書雜誌的我,這是件很逼哀的代誌

特別是日本人喜歡買來在電車上看的那種小小文庫本

已經沒法度了

(戴老花眼鏡看不久耶)

 

再來就是牙齒

以前做的牙齒也陸續在最近出狀況,而且左右兩邊的臼齒還給我一起來

陸續治療了1個月半

我也將近1個月半沒吃肉啦

(咬不動啊,電腦前的捧友們,一定要好好珍惜牙齒,沒牙真的是食之無味)

昨天最後的牙冠終於套上去了

歡呼

IMG_3075.JPG  

趁今天和女兒到橫濱買東西之便

卡緊到我喜歡的韓國烤肉點補一下

 

說真的,東西咬不動,對胃真得不好

(沒辦法,因為沒咬幾口就吞下去)

這陣子除了經常胃痛還爆瘦咧

WAWA本來就不胖

一旦爆瘦就是一張菜臉

(面有菜色哶)

最重要的是皺紋更明顯

不把體重補回來真的不行

(正在減肥的朋友別罵我,瘦皮猴的煩惱同樣是煩腦)

 

IMG_3074.JPG  

說到燒肉

WAWA最喜歡日本這家名叫土古里的燒肉連鎖店

雖然日本好的燒肉店不少

不過就價位、肉質、服務、菜單內容和用餐的環境整體來說

WAWA很偏愛這家

有機會的話,大家不妨嚐嚐看

http://www.to-ko-ri.jp/

詳細可以參考上面的網址

IMG_3084.JPG  

這是今天讓WAWA很經驗的橫隔膜肉

柔軟多汁口感極讚

IMG_3081.JPG  

牛舌也給得很大方

不僅大塊,厚度也夠

最重要的是能吃出牛舌的鮮甜

忍不住要歡呼有牙齒真好^^

(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即使平時肉吃不多的我

一個多月沒吃肉還真是令人思念呢

IMG_3092.JPG  

不過要稍微介紹一下這家的海帶芽湯

真的很對我胃口

每次我都會喝上兩大碗呢

PS.哈,我招,也是因為可以免費續碗啦(橫濱店午餐時間)

 

吃了肉,臉色紅潤了些

(那麼快喔,心理作用吧....)

嗯,平時的牙齒保健康真得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