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06-F.jpg      

因有難言之隱

工作以來第一次給人家拖稿

而且拖了很久

這對性急龜毛的我來說是件很煎熬的代誌

海闊天空,交稿了

雖然很想自由飛翔擺爛幾天

可是一閒下來就會憂鬱的我還是很快的給自己安排了很多事情做

想想過一陣子又要開始忙碌

還是趁現在卡緊把一直想做的事情先進行一下再說

7.jpg  

練習拍照一定要的

不然花那麼多錢買新相機是買辛酸的嗎

DSC_0924.JPG  

上星期跑了一趟中目黑練習外拍

路上沒什麼遊客,很好拍

不過也因為遊客不多,幾乎都是當地居民,自覺很招搖

DSC_1046.JPG  

這需要一點勇氣

不過習慣了

特別是和閒閒沒事坐在路邊看人生的老人家四眼相對時

我都會擠出燦爛的微笑

和他們閒聊幾句

讓他們知道我只是來這裡捕捉美麗風景的啦

DSC_0985.JPG  

櫻花季節人潮洶湧的目黑川沿岸行人也是稀稀落落

DSC_0977.JPG  

不過這倒很適合拍攝街景和建築

既不擔心有人會闖入畫面,也不必擔心拍照妨礙到行人通行

(有些日本人很客氣,看你在拍照會等你拍完再走過去,所以要隨時注意有沒有人在等喔)

DSC_1233.JPG

 

這兩個是我的愛鍋

每天早上用它們做女兒的便當

我獨自一人的午餐

還有兒子打工回來的消夜

作法2-1.JPG  

話說新相機用腳架搭配定時自拍

可以拍成這樣真不錯

以後拍美食專欄的相片時就不必拜託兒女幫忙啦

(唉,有時他們心不甘情不愿的,還是自己來比較快)

 

IMG_2602.JPG  

和好久沒見的朋友一起吃個飯

IMG_2610.JPG

喝杯咖啡聊天聊地聊是非也是一定要的

DSC_1255.JPG  

最後

在開始另一個新的工作之前

逛書店買書K書更是不能少

這是新書開寫的暖身運動

話說榻榻米上擺了好幾疊不知何時能念完....

所以我說時間不夠用......

挖哩咧,這裡都快12點了

明天繼續加油

晚安

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