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78     

WA家車站附近只有兩家超市

雖然不是小的可憐但規模不是頂大

有些東西還真是買不到呢

就像三層肉

偶而老闆心情好才會擺出來

DSC_0861  

每次看到三層肉

我就會馬上想到魯肉飯

日本的三層肉不像台灣帶豬皮

不過只要加上我從台灣特地扛回來的油蔥酥和蒜頭酥味道也不差

就是少了膠質

(難怪我皺紋那麼多.....)

P6110079  

雖然不像娘家菜市場入口那家好吃

(挖哩咧,在台灣竟然可以如此奢侈,有肉羹、金針排骨、筍絲可配)

可以將就解解饞就好

DSC_0876    

話說20多年前剛嫁來日本的時候

我對料理沒啥慨念也沒特別訓練

即使決定要嫁來日本,也沒考慮到這個缺陷

一來WA媽太會煮

台灣好吃的地方也多

實在很難想像不會煮菜對婚姻的殺傷力竟然如此強大

(我想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只是我太好吃了)

 

甜蜜的蜜月期一過

餓夢開始

連續好幾個月我每天都會做夢

做台北夜市的夢

而且每次都是夢到我在付錢天就亮了

挖哩咧......

有好幾次很想款款包袱回台灣算了

但好勝的我也在想就這麼逃回台灣也太沒志氣了吧

如果親朋好友問我為什麼離婚

因為我想吃魯肉飯....這種理由應該沒人會相信

於是我的鬥志開始燃燒.........

扯太遠了吼

(;^ω^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