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推薦的鵝肉專賣店
油滋滋的難怪在台期間皮膚很好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一直習慣用舊版PO文
可是這兩天竟然無法使用
只好用這個相片很不好縮小的新版
唉呦.........



這麼ㄧ大盤鵝肉對我和老媽兩人來說是多了點



來到這種鵝肉專賣店一定要來一盤鵝腸



用鵝骨熬製的湯頭最適合煮米粉了



第一次吃鵝油飯
碗底都是油
奇怪的是吃起來卻不膩耶



喜歡筍絲的我,一定不能少的啦



要多吃點青菜

話說WAWA回日本快1個月了
竟然台灣的遊記食記還寫不完
可見WAWA吃很大
不,應該說親朋好友陪我吃很大
老爸住院不宜遠遊
只能在台北市內吃吃飯
不過今天聽老媽說老爸好多了
又開始去菜市場替孫女買菜煮離乳食了
有鬆了一口氣



再來一個菜市場的滷肉飯肉羹湯排骨酥湯

我得加緊速度更新了
不然這個和大家分享日本生活點滴的部落格不就不名副其實了
當然不是我不喜歡寫台灣
而是時間久了記憶容易混亂甚至消失
而且人不在台灣寫台灣總覺得像隔靴搔癢不夠過癮
還真想回台灣啊………

話說舊版何時可以復原啊
新版縮小相片竟然會變形
╭(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