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WA家御苑種的繡球花,水吧^^

關東梅雨季上週正式開始
不過WAWA今晚就要款好包袱回娘家避雨了過端午了

 

以往WAWA差不多1年回台1次
這幾年因為WAWA的兒女大致上可以照顧自己
WAWA就盡量增加回台的次數與天數
到底父母老了
而且趁自己還勇健,能回去就盡量回去囉



時間的關係
今年沒辦法去鎌倉拍繡球花
只好自家院裡開的加減看看



有嬌嫩的粉紅



有沉穩的湛藍



雖然不過癮
但還是頗養眼的

去年年底假借替小妹作月子之名在台灣狠待了一個月
雖然過得非常充實
但回日本之後,可是花了好一陣時間才恢復平時工作的效率

語言這種東西沒用就會生疏
特別是剛回來的那幾天
真的是在電腦前坐了老半天
才擠出幾行垃圾
還是不宜逍遙太久啦

有2個星期WAWA無法更新部落格
請大家別把我忘囉
等我回日本相信有很多在台灣的東西可以和大家分享
等我嘿

最後希望回台灣的日子晴空萬里
大家台灣見囉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如果在路上看到我喊我一聲喔
ヾ(o´▽`)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