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趕的東西都完成了
應該好好休息放鬆一下,順便把家裡打掃乾淨吧.......

哈,閒不下來的我馬上連絡好久不見的朋友出外相見

時間過得很快
離上次碰面已相隔一年
友情還是需要用心維持
見個面聊聊是非也好



新宿御苑內的紫藤花



相約在我和朋友中間的新宿
天氣大好
光是吃飯聊天有點辜負老天的美意
那就去新宿御苑繞繞吧



天氣好,相片很好拍的
(想起之前來拍櫻花下大雨,真是艱辛啊)



有陽光的加持,就連廁所拍起來都很詩意
(純粹自我感覺良好......)



新宿御苑雖以櫻花著稱
但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卉可供欣賞

現在是日本杜鵑花季,這粉紫的杜鵑是不是很漂亮呢^^



令人驚豔的紫蘭



睡蓮是也
有沒發現,WAWA最近偏好紫色
有人說是欲求不滿
嘿啦,玩不夠咩



喜歡欣賞花卉的朋友建議到新宿御苑內的溫室瞧瞧
有不少花卉值得欣賞喔

  

這應該是曼陀羅花



白皙的睡蓮



粉嫩的睡蓮



這叫米老鼠的樹
(是真的)
好可愛呀^^



仙人掌??



巨大的捕蟲草



活動身體之後午餐會更加美味
這是位於新宿南口高島屋百貨公司樓上的壽喜燒老店今半

要不是平日中午有提供優惠套餐
我還真不敢進來
因為頗貴



真不愧是名店
這牛肉美味至極
今晚就用我的塔金鍋模仿看看



甜美帶油的生魚片
(鰤魚)



加飯後甜點1890日圓
很建議大家來嚐嚐看喔



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
這麼久沒見面
吃完飯就掰掰有點可惜
新宿這家高野水果PARLOUR
(新宿車站東口附近,GUCCI路面店的樓上)
也是WAWA力推的一家老店

雖然價格貴了點(這盤1680日圓,附飲料)
不過很值得
有機會吃了就知道



說它是個藝術品一點也不為過
好滿足

日本的黃金週休已從昨日正式展開
閒不下來的我也安排了不少活動
敬請期待WAWA的報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