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甜柔軟的星鰻壽司



星期日新書剛寄到日本
心情大好

很巧的是書一到
信用卡累積點數兌換的商品劵也馬上跟著到
假日難得全家都在
那就出門吃壽司去吧



心想有商品劵的加持
就吃好一點吧

我錯了......




WAWA很喜歡炙烤壽司
特別是帶油的魚類
不僅可以把甜味封住
還有撲鼻的油香

新鮮的材料
不用沾醬油,灑鹽就好



新鮮的活粒貝
師傅也說灑鹽就好



超級大的扇貝
要一口咬盡真難

(下巴差點掉了)



甜美的蝦蛄



必點的比目魚鰭邊肉



櫻花蝦



新鮮毫無腥味的竹筴魚



蟹膏



我還是多吃點免費的醋薑好了

頗後悔來這家
因為價位偏高
平常只有我和WA老爺來

我竟然忘了兒子食量大又不知道什麼叫客氣
最後點到我臉色很難看

幸好有商品劵
不然不只是臉色難看
結帳後我還會暈眩
………
…………

切記下次有兒子跟的話
去旋轉壽司就好

( _ 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