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兒子長大成人
父子倆一起上居酒屋喝一杯是很多日本老爸的願望

或許是WA老爺不會喝酒,也不能喝酒(再加上很嘮叨)
一起上居酒屋便成了母子2人之間長久以來的願望



12月底到新年假期這段時間兒子打工打得很勤薪水頗豐
剛領薪水的他很慷慨的邀我一起上居酒屋

因為是第一次
WAWA想留下美好的回憶
順便慰勞他一下這段時間工作的辛勞
打算去好一點的居酒屋
(第一次和兒子上居酒屋若踩到雷豈不掃興)
但又捨不得讓他付太多錢
便說好第一攤由我做東
第二攤再讓他請



新鮮的生蠔

第一站我選擇的是橫濱車站附近著名的海鮮居酒屋



文蛤酒蒸



鮪魚蔥捲



煮粒貝



驚!!這係蝦咪?!



係這個啦
鹽烤小銀綠鰭魚

日語叫「ほうぼう」(< ho.o.bo.o >)
雖然其貌不揚
卻是細緻甜美的白肉魚喔



不小隻耶……



兒子耍酷,老母裝清純……

接下來由兒子做東
據說這家店是他的最愛
(便宜又美味,打工的店長偶而會帶他來)



洋溢昭和時代大眾酒場的氛圍
WAWA很尬意



這家店以豬肉料理著名
各部位的串烤讓WAWA很驚艷



豬耳朵



烤小青椒

  

清爽的淺漬小黃瓜和捨不得兒子花錢,假仙吃不下的WAWA



說老實話
在我的心目中他依然還是個小孩子
不太能接受他已經滿20歲的事實
不禁讓人感嘆時光飛快
或許很快我又會嘀咕怎麼他就要成家立業囉

呵呵,不想那麼多
好好珍惜小孩子在身邊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