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WAWA已在昨日回到日本溫暖好冷的家囉

今天橫濱才11度咧
(雖然這還是小case,不過WAWA昨晚剛從台灣回來,熊熊不能適應)
沒出太陽的時候
日本的冷是那種冷到骨髓的冷
這讓我思想起和三妹一家三口去竹子湖吃到的香菇雞湯
雖然已成過去,翻出來看看相片也好



竹子湖真是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
(當天下雨,風景只拍了這張,請大家加減看.....)



竹子湖附近的餐廳以蔬菜著名
這盤炒檳榔花我愛,脆脆鮮甜的口感,令人難忘



麻油川七

台灣的蔬菜真多
可能是年紀的關係
比起大魚大肉
WAWA熱愛各種時蔬的快炒^^



三妹比較年輕
仍愛炸食



WAWA喜歡最簡單的烤番薯



清爽的三色饅頭也很順口



話說去竹子湖的前一天晚上
在熱情的外甥邀約之下我在三妹家打擾了一個晚上

也對吼,以往因為時間不多只能在娘家或外面和外甥見面
利用這個機會看看三妹的家也不錯
(喔喔,她結婚這麼多年了,我都沒去過耶!!)

熱情的外甥
陪我去寧夏夜市買了一堆消夜開睡衣趴



烤的

 

喝的



香噴噴的烤玉米



營養豐富的沙拉船

當天我們的晚餐可是永福樓的烤鴨大餐喔
還是年輕人有肚量

 

多謝妹夫外甥和三妹熱情的招待^^

WAWA有扛三袋埔里米粉回日本
我想既然火鍋已成追憶,中午就吃熱騰騰的米粉湯好了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