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龍山寺捷運站巷弄裡著名的胡椒餅



熱情帥帥的表弟很義氣為我抽空
騎著毆鬥麥載我展開半日的小吃之旅

哈哈,有沒有很眼熟呢
沒錯以前當過記者的他
有豐富的美食採訪經驗
這天他列了一大張清單
據說準備把我的肚子餵到懷孕三個月大
只可惜這兩年WAWA食力衰退
只能淺嘗幾家
不過機動性超強的機車
可讓WAWA逛了好些地方呢




想到哪裡就指使帥帥表弟去哪裡
我真是個任性的表姊啊

突發奇想
第一站就要他載我到母校門口拍以校為榮紀念照

至少有20多年沒被毆鬥麥載過的WAWA
沿路一直嚇得該該叫
我想我一定很吵.....




第一站是新北市某家著名的涼麵店
據說以涼麵的Q彈著稱
(我就說嘛,要趁記憶猶心的時候馬上PO文才行,不然店名位址價格等詳細一定記不得)




才吃完涼麵WAWA又很任性的要求去寶藏巖
可是吼星期一竟然休息上不去
只好在入口處拍照留念象徵到此一遊




這是某家著名的仙草冰
(汗顏....店名店址都忘了......這是哪門子的網誌啊!!)

對不起大家,更對不起熱情企畫的表弟



然後,這是什麼廟咧......

(表弟,請原諒我吧)



好佳在我還記得這裡是中正紀念堂



我也記得我們在裡面的星巴克喝了一杯香醇的咖啡
哈,姐弟倆感情是不是很好呢



我們感情很好
好到走在以婚紗禮服店著稱的愛國東路上
門口攬客的大哥都以為我倆是來拍婚紗照的
都說我們是姐弟了還不相信
還直呼我倆有夫妻臉
廢話是親戚當然長得很像!!





夜幕低垂
該是道別的時候




帥帥的表弟多謝你耐心的陪伴下回見^^


PS.WAWA下星期二就要回日本了
一個月還是不夠玩
WAWA在台灣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這也是網誌無法迅速更新的原因之一
待WAWA返日會為大家做詳細的分享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