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國立博物館本館…展示日本美術作品

上野的阿美橫對觀光客來說的確是個魅力十足的地方
不論是藥妝還是美食伴手禮
都能獲得極大的滿足
但絕對不是上野唯一的魅力

自從上次WAWA把上野大致繞了一趟之後
才發覺還有好多地方我以前都沒注意
於是我又跑了一趟
上次時間太匆促
只能走馬看花
這次就讓我們鎖定目標來看看上野公園裡的東京國立博物館吧



明治末期洋式建築的代表(休館中)



平成館…展示石器時代至江戶時代的考古遺物



法隆寺寶物館

說到東京國立博物館這可是有140年歷史,日本最悠久的博物館喔
入場劵600日圓
就可以把裡面6個館逛透透
這裡的花園也不能小覷
WAWA在裡面就晃了半天(拍照啦………)
我招,六個館WAWA一個也沒進去
(時間不夠呀,我也很無奈說)
到底是什麼美景能把我絆住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曼珠沙華
(也就是日本人稱的彼岸花)



東洋館旁有個老字號飯店OKURA經營的餐廳
服務很週到
但價格不貴
雖然WAWA只用了蛋糕和點心
印象很好
下次再來嚐嚐看其他的餐點吧

(不是啦,下次要把那6個館仔細逛看過一遍)



WAWA點的戚風蛋糕
口感非常細緻又不甜膩
給它一個讚^^



一個人坐在這裡用餐發呆也是奢華



WAWA發現這裡有很多人像是單獨來訪
的確,這種地方一個人慢慢看比較自在



路邊小花隨便拍



看起來是不是很舒服呢

嗯,下次要介紹大家哪裡呢

敬請期待

(。╹ω╹。) ლ(╹◡╹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