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香菸的小攤
裡面的阿婆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天來池袋拍照
因為想看看池袋太陽城裡南夢柯南佳城的三個美食主題園區
其中的福袋餃子自慢商店街最吸引我


雖然可品嘗各種餃子是最大賣點
但對WAWA來說昭和時代的街景反而有專程造訪的價值
大家跟著我晃晃吧

首先介紹一下這裡的吉祥物







愛貓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說到貓,來到日本一定少不了招財貓



古早的摩托車?!



應該是錢湯吧



古早的售票處



派出所



飲食街



餃子店



很特別的桌子吧
在這種地方吃餃子別具風味



唉呦
不用說我也知道你們是豬肉餃子啦



有點台灣夜市的感覺
唉,又讓我想回台灣啦



這應該是WA媽年輕時代的流行吧



這是福袋餃子自慢商店街的入口

這些相片真讓我想起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