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上篇在文裡爆家醜
讓格友們擔心
其實會寫那些主要目的不是為了抱怨靠么
(我招有一點點啦)
只是希望藉這個地方和大家分享
有些話不能亂講因為真的很傷人

WA老爺久沒保養就容易短路
以為說些蔑視女性的話就覺得自己很Man
身為他最親近的人當然要提醒他

不然在外面得罪其他女性
不僅難看
也不會簡單了事吧

至於發飆只是為了表達我真的很生氣的情緒

「唉呦,討厭啦,你怎麼可以打我捏,呵呵」
我在想這麼說的話不僅一點效果都沒有
反而會讓他更得意忘形
(再說,這種話我真的說不出來,ATOSI!!)

夫妻以和為貴最好
忍耐也是美德
但明顯不對的事情還隱忍的話那可不是賢慧啊

所幸老爺知道反省,我也不會得理不饒人
(雖然他很健忘,過一陣子可能又會不小心)

昨天我們夫妻倆有相好一起出門吃飯洗溫泉啦




老爺提議換口味
就「釜飯」(< ka.ma.me.shi >;鍋燒飯)囉




海瓜子鍋燒飯



山菜蕎麥涼麵



口味很特別的炸雞



天婦羅



還有飯後甜點呢



趁火打劫
WAWA還買了一個很漂亮的琺瑯鍋



和漂亮的煮物碗

嗯,這算是Happy E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