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WAWA今天的午餐
真的是一人份的午餐
連續好幾天俯首案前埋頭苦幹
趁今天去橫濱匯款之便就補一下囉



不知道是韓劇看太多還是怎樣
韓國人沒力的時候好像都喜歡喝牛肉湯耶
今天有樣學樣來一碗吧
超無力的

話說昨晚電視節目討論家暴
我們家雖然不會發生
有人安靜看電視就好卻在那裏發表歪論
要是你做壞事我也會扁你
雖然很清楚他對我不爽很久了
但也不相他會說這種話

當下我立刻抓狂了
(最近WAWA休養很不好)
我爸都沒打過我你憑什麼啊
如果我做出對不起你的事
你可以要求賠償、可以離婚
就是不能打人

語畢不免得意一下
很有道理不是嗎

動手打人本來就不對
這可是傷害罪啊
至於WAWA會抓狂
是因為很失望他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人說百年愛情毀於一旦
這就是最佳寫照
請大家小心
即使是開玩笑
也要懂得分寸



這是韓國涼拌麵
很清爽



吃這麼多
看來今天營養真的是夠了
滿足

下回見^^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