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好像很超過
這些海味全被WAWA一人獨占



話說這天WA老爺閒閒無事邀我前往橫濱三溪園賞花
(幸好我們這對老夫妻總算興趣有點交集啊)



既然來到此地
就利用這個機會
在這附近享受一下睽違以久的美式海鮮
Red Robster

  

 

裡面的裝潢走美國漁港鄉村風,WAWA很喜歡
讓人很放鬆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
綜合拼盤

有生蠔、淡菜、美國龍蝦腳、帝王蟹和鮮蝦
3480日幣(是不太便宜)難得來就給它點下去

   

填滿多種生菜的淡菜和新鮮的生蠔



老公還替我加點了這鍋




份量不少



WA老爺吃得一臉委屈
因為………



因為他有痛風不能吃海鮮啦
這是專為他點的雞排

蝦子螃蟹這些對他來說絲毫碰不得
這麼邪惡的美食只好我獨享囉

(話說上述的海鮮若有生啤搭配更是完美,怕老公臉色更難看,我喝冰開水)

不過不必擔心下篇的賞花記WA老爺在盆栽展買到了一盆很不錯的杜鵑
有補償到

(WAWA也買到一盆罕見品種的杜鵑喔)

(*⌒∇⌒*)♪

敬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